close

 

與朋友相約吃飯,朋友推薦我到這家餐廳~香頌

一到大門口,我一度還懷疑這裡是餐廳嗎?因為沒有任何招牌,外面看起來就是古色古香的白色洋宅。

而且餐廳的大門無法自己打開的唷(千萬不要使用暴力撞門),旁邊有電鈴,按了電鈴後就會服務人員幫你開門了。 

 

原本以為需要跟對方對話,結果沒有⋯直接幫我開門了😂

  

 

進去後讓我意外的是,裡面的空間~非~常~大!

而且擺設跟佈置都很有藝術感

 

   

進入大門後的某個角落,發現竟然有浴缸耶    好想泡澡  

  

喜歡這面牆~哈

 

好友到了之後就開始我們美麗的午餐約會

中午就開始喝,18歲以下請勿模仿😂

 

  

這次的餐點是好友推薦的私廚和牛套餐

我愛和牛 和牛愛我

 

前菜 雙色麵包跟湯品

麵包分為兩種不同的口味,也配上兩種奶油醬,可隨心搭配~~

湯品第一眼看到時候,我以為是南瓜湯

但喝一口後又馬上感受到玉米的香甜

結果這個湯是用黃金玉米粒絞碎後加上紅蘿蔔跟一些蔬菜熬煮製成 

跟南瓜一點關係都沒有...

湯品跟CREAM攪拌混和後非常好喝

 

   

 

第二道菜 溫沙拉

使用了不同的時蔬

用烘烤的方式將各式蔬菜的香甜鎖住

堆疊起來後再淋上充滿濃郁香氣的松露洋芋泥,上面還有小松子

乍看下很像小蛋糕,造型跟口感都很一流

 

  

無法一刀切開,可以一​​層一層切

裡面有我最愛的櫛瓜

 

第三道帕馬火腿起司煎干貝

干貝有夠大顆!!!因為是採用北海道生食頂級的干貝,切開後裡面是有點半熟,所以口感非常嫩

兩顆大干貝就有兩種不同口味

一個是配上乾火腿

另一個是配上烤乾的帕瑪森起司

實在超配紅酒的阿~~!

 

    

 

第四道西西里海鮮燉飯

光是看到鮮蝦配上鮭魚卵我就先屈服了

米飯是用正統的西班牙長米燉煮,軟硬適中

吃一口,就能吃到滿滿的蝦香味

咦?為何仿佛整個人置身於海邊???

啊!!是魚~

燉飯的湯頭用了蝦殼跟蝦肉之外還用了魚骨,整個烤香後再加上蔬菜一起熬煮製成

歪嘴雞本人覺得這燉飯,色.香.味俱全

雖然看起來份量有點少

但吃完後覺得有7分飽耶..

 

    

 

第五道 和牛.牛排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重頭戲

本人屬牛,非常愛吃牛(關屬牛屁事?)

所以我對牛排是相當挑剔

牛肉是採用澳洲的三角和牛

和牛因為油質分佈均勻,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相對比較嫩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也不會覺得油膩

配上大蔥牛骨醬

完美!!

 

一般吃牛排都會配上玫瑰鹽

這邊配的是咖哩鹽

沒想到配咖哩鹽也這麼對味!!

  

 

最後一道冰心芋頭蛋糕

上面的芋頭是有點冰沙的口感

完全不會死甜

配上中間的起司還有底下的酥派

這個像冰淇淋跟蛋糕的完美組合

就算不愛甜食的都會喜歡

 

 

  用餐完後,服務生還會拿茶盒來給你選想要喝的茶飲

 

  

我選了洋甘菊 配紅酒 

跟朋友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香頌店內的吧檯

滿滿的酒~

有很多各式調酒也有紅酒跟白酒可以搭配餐點

跟朋友來這邊小酌用餐,燈光美,氣氛佳

推推!


 

  溫馨提醒  

香頌私宅洋樓是採用預約制

不接受現場客的唷

現場到了,就算把門撞開了都不能進去,所以一定要先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

電話:02-2501-8252

除了話預約,也可以臉書私訊預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頌私宅洋樓 和牛 牛排
    全站熱搜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