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生日之外,屬於我的專門日就是母親節了

絕對要好好的犒賞自己是不是!!?

在等安安的小豬撲滿長大之前,我只能先為我自己慶祝⋯(泣)

這次大亨餐酒館推出了母親節套餐~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所以立馬手刀帶安安一起去享用我的母親節大餐

 

大亨餐酒館店裡其實位置不多

但裝潢設計卻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而且店內擺設具有特色風格

不同的座位區域也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帶著小屁孩一起來吃飯啦~

安安從昨晚就一直問我明天要去哪?要吃什麼?要幹嘛? 

(這問題不是媽媽問的嗎?哈哈哈)

 

大亨餐酒館的母親節套餐,光沙拉跟主餐就有三種不同選擇

若是家庭聚餐,個人非常建議可以點不一樣的沙拉跟主餐,大家一起互相分享餐點

可以吃到更多美食!全家分著吃,你一口我一口感覺更親密~

 

這次大亨的母親節套餐,是特別使用了中式食材西式料理的手法

有些媽媽喜歡中式料理,有些喜歡西式

這種中西式創意料理我非常熱愛

每道菜出場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會有多大驚喜

讓人更期待端上餐點的那一刻

 

這次跟安安點了兩種不同的沙拉以及兩種不同的主食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大亨餐酒館的母親節特餐

 

起司軟法麵包配蒜味香草奶油醬

  

這個醬真的超香超配麵包!!很想問有沒有賣

感覺配白飯都很好吃

  

小子超愛這個麵包,尤其沾上蒜香奶油醬後完全欲罷不能!

原本怕麵包偏硬,因為小子最近剛好遇上換牙期,怕他咬麵包的時候會牙痛不舒服

結果是變成要一直提醒他''ㄟ...你麵包吃太多了啦''

真心很怕他後面的東西都吃不下吶

一塊半麵包被他吃掉後,餐廳人員還很貼心來問  {要加麵包嗎?}

我都還來不及回話,小子馬上說  {要!!!!}

為了麵包立刻變活潑耶

  

麵包好吃到一直往嘴裡狂塞...也不想跟我拍照

怒吃軟法麵包!

海鮮冷盤

冷盤的部分提供了3種不同海鮮食材

每一種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跟口感

 

柚香芥末紅蝦

 

柚香芥末紅蝦是使用生食等級的鮮蝦再炙燒過

口感鮮甜,加上有淡淡的柚子香,非常開胃

因為屬於半熟等級,這道甜蝦我就沒讓小子吃了

媽媽自己獨享,反正他那時候還在狂嗑麵包😂

 

美墨風味淡菜

 

覺得美墨醬有點類似像台式的五味醬,但味道上又不會這麼的辛口強烈

帶有一點微酸辣的醬料跟淡菜非常搭配,不會因醬料而掩蓋過淡菜的鮮美度

啊~~這個我可以一個人吃10個啊~~

 

和風小卷

 

川燙過後的小卷再微炙燒過

使小卷的香氣撲鼻而來

軟硬適中,不會過乾也不會過濕

安安一看到小卷,馬上就吵著說肚子好餓

(肚子是黑洞嗎?剛剛吃的麵包呢??)

安安叉了一條小卷就往嘴裡塞

原本怕一整條小卷會讓小子不好咬

結果沒幾口就吃下肚了,還知道把小卷那根透明骨頭拉出來呢~拍拍手~

 

捕捉到安安開心吃小卷的那一刻

 

 

紹興醉雞腿沙拉
 

 

我個人很愛醉雞,這道是非常正宗的紹興醉雞

淡淡的紹興酒香配上新鮮生菜

雞肉口感很嫩,而且份量十足

醉雞本來就屬於冷盤系列,配上西式生菜

有創新的復古味

 

生鮭魚卡巴夏.金桔番茄莎莎

 

生鮭魚生菜沙拉算是比較常見的料理

但是這裡的生鮭魚不是那種軟爛的口感

食材本身的新鮮度加上魚片厚實

搭配上特製的金桔莎莎醬後完全沒有魚腥味又沒有油膩感

非常清爽的一道開胃菜

 

松露香菇雞肉澄雞湯

  

湯剛上來的時候只有湯裡面的食材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道菜,差點先吃了(大笑)

所以大家喝湯的時候先別急

等服務人員會為您倒上熱騰騰的雞湯後再慢慢品嘗

 

不過在湯汁還沒有倒入的時候,我就聞到濃郁的松露香氣

裡面的食材有鮑魚.香菇.小木耳.跟醃製過的雞肉

湯頭有滿滿的雞香味(啊?)

反正喝下去的那一口,真的讓我想起小時候奶奶親手為我們熬煮的滴雞精的香氣

  

 連安安這種不愛喝湯的都一直喝

裡面的雞肉很嫩,安安很愛吃

 

 

上海菜飯.油封鴨胗

  

這道菜實在厲害!!

菜飯裡面有絞碎的青江菜,還有炸過的蒜頭去提香

其味蕾真的讓我想起當初在上海吃過的國民美食

把它攪拌過後就可以享用啦~~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鴨胗,因為一般的鴨胗都偏硬

這個油封鴨胗有嚇到我耶...完完全全甘拜下風!

一點都沒有腥味而且很軟!

看照片就知道它的鴨胗很厚實,可是卻能處理到這樣軟嫩好吃,真的很強大!

  

這是兩人份的量

已經先被安安吃了幾口了

  

又吃一個怒吃!

  

嫩煎菲力佐白蘭地黑椒汁

 

  

牛排先煎過後再進烤箱將肉汁鎖住

其熟度跟甜度非常剛好

搭配的醬汁很合拍,而且牛排應該有6oz

cp值完全不輸給其他貴鬆鬆的牛排店

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種高品質的牛排,真心推薦!!

旁邊附了香烤的蔬菜,有我最愛的櫛瓜(而且連櫛瓜都很厚實..)

  

煎烤羊里肌佐味增濃肉汁

  

我無肉不歡,愛吃牛肉也愛吃羊肉

好的肉就是要配上好的醬汁,才能撞出完美的口味

這道羊里肌有一條是脆皮烤羊

表皮酥脆內裡軟嫩,沒有太重的羊羶味

羊里肌肉口感比菲力牛排扎實卻不會覺得柴

 

肉組的安安整個吃得很開心

很佩服他的食量!!

  

大亨餐酒館有紅酒跟白酒可以搭配自己所選的餐點

當然也有調酒跟威士忌可供選擇

如果不知道要配什麼酒,服務人員也很願意幫你介紹唷

  

套餐吃完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這次與安安的小約會~完美的結束

媽媽我看他吃很開心又吃吃飽,心裡也覺得很滿足

謝謝大亨餐酒館給我們這麼愉快的一天

  

 

  2021大亨餐酒館的母親節菜單強先看!

每人1500元➕一成服務費

  

 

Rich大亨餐酒館營業時間下午17:30~ 凌晨24:30

 

母親節限定5/8~5/9中午加開時段12:00~14:00

 

平常周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

電話:02-25423388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