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帶安安一起去日本後,便開始上網查一些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老實說~沒有安安的話這次的大阪行我壓根不會想到要去這個地方⋯

因為自己姐姐自稱是大阪通(號稱去過N次的達人)所以在決定這個行程前,還特意問她這個景點如何?得到答案是「拜託!誰要去那裡啊~」

整個很無情.....

但因為安安本身就是個餐餐要吃魚的海王子(咦?)所以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把這個行程安排進去,帶他去看他最愛的魚類~

但真的沒想到,這次的親子行程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這裡~大阪海遊館 

咦⋯海王子有點不削是嗎??

海遊館的入口處  

雖然內部總面積不大,跟我們車城的海洋生物博物館比起來相對小很多,但大阪的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最佳代表作啊!!

  進去館內後就有美麗的海洋隧道 

館內的路線是由下而上,再由上而下

走到最後發現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由上而下看到的水族箱是同一缸,從淺水看到深海的概念~超酷!

 

  

看小魚可以看很久,看到大魚就逃之夭夭的安安

 

  很多快比人大的各種魚類

  

 這個超大的水族箱,裡面有超~~大的魔鬼魚跟鎚頭鯊

  

看這些魚游來游去好療癒,感覺好像在飛一樣   (右下角有鎚頭鯊)

  不過安安超沒用的,一看到大魚就害怕的叫我『走了啦!媽咪走了啦!!』

老實說這麼近距離看大魚是蠻震撼的

趕快趁沒人時來一張

  

美麗的水母,觸鬚都快打結了

 

  

裡面我最愛它~ 可愛的海豹

 一度懷疑他是人扮的,因為它實在太有趣!!從我剛進場在樓上時就看到他在甲板上睡覺

  

奇妙的是,它好像很喜歡跟人玩~大家走到哪,它就游到哪~

還會表演花式游泳給大家看(好像一顆浮標喔)

   

甚至最後還出來送客

  

跟我對望了好久.....(別騙喔!你根本是人類扮的吧!!!)

  

在離場邊旁還有半開放式的企鵝區,連企鵝都近在咫此,一隻手臂的距離

 

  oh my god~跟我去過的動物園差好多喔,從沒有這麼近距離觀察過他們,也太可愛了~

而且這群企鵝超愛鬼吼鬼叫 

  旁邊還有一個大池可以親手摸摸魟魚的地方~

這隻竟然是豹紋的耶!

  

觸感好滑溜~軟軟的~

  

走累了,結束的最外面還有休息區可以坐一下看看大阪港美麗的風景

 

其實有好多照片都拍不出來裡面的美感,因為暗暗的也不能開閃光燈,導致很多照片都模糊掉~不過沒關係,美好的景像就留在心裡吧~ 

 

 

喔喔喔!對了~如果也想要去海遊館的朋友,在機器售票口買票時,會問你要不要買跟隔壁天保山摩天輪一起的套票,比較划算~通常逛完海遊館都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走去旁邊的摩天輪,悠閒的搭個一圈,休息一下看看大阪風景

  

看到摩天輪,安安好興奮   

 日本最大摩天輪!!

  

摩天輪內看到的大阪景色  

我們在看風景時安安竟然在看摩天輪上隔壁餐廳的菜單...  

本來以為安安看到這麼多大魚後會感到害怕,沒想到結束後第一句話就說『我要吃魚』⋯⋯

整個歪腰~~

 

帶孩子出門,我覺得主要行程以輕鬆休閒為主,太多逛街小孩會很痛苦,像海遊館這地方我就很推薦,有機會去大阪的朋友,有多餘得時間的話可以去逛逛,大人小孩都看的開心也不會太累唷

  

海遊館官網http://www.kaiyukan.com/info/admission/ticket/

營業時間10:00~8:00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