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久沒有更新了,閒來無事想回來拔一下雜草,發現需要用除草機才行😭

 草除完了,來分享一下這次我發現的方便好物。

     

     來~老師,音樂請下!

   蹡~~~~

 

  

 (不專業拍攝,請諒解唷)

 

一開始看到這個底妝盤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出去玩的時候很方便,不用帶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一盤搞定!

本人每次出去玩的時候,化妝包的東西一堆,擠來擠去,有了這一盤就能讓化妝包更輕

而且!!!

     不得不說,這個鏡子也太美的吧~~

image16.jpeg

                  鏡子右上角有一個感應按鍵,輕輕觸碰就可以打開鏡子的燈光

                   明星聚光燈一手掌控 ~開開~ 關關 

       我個人是玩蠻久的

要玩首先要記得先抽出這墊片喔

image13.jpeg

電池怎更換我是不知道,反正我如果在暗處補妝,這個功能挺好用的(而且又好玩)

 

  

內容物含粉餅、三色遮瑕、高光打亮、三色眉粉,但利用遮瑕的顏色跟眉粉還可以營造出更立體的妝容唷

深色的眉粉可以當眼線或是讓眼影更有層次感,最淺色的顏色還能當鼻影使用

 

先從遮瑕介紹

          由右至左,分別1.2.3     (媽阿~我手也太黑)

image3 (1).jpeg

 一開始看到中間色的時候,覺得感覺很黑,使用後才感覺,中間色(2)非常自然

三色遮瑕多功能,是可以自己看自己膚色調配,

我是用中間色 2號 覺得顏色很剛好,再用1號遮瑕提亮局部

  

蠻意外的是,遮瑕比我想像的還要保濕耶

有些遮瑕乾到要混和眼霜才好推開

但這個遮瑕效果跟保濕度還不錯,給3.5顆星

 

上完遮瑕後我直接用粉餅輕壓定裝

粉餅的質地我覺得比較偏向蜜粉餅,因為它的粉質很細緻

然後有一點遮瑕效果

而且不乾!!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有些粉餅直接上的話整個臉都快裂了....

粉餅的保濕效果跟持久度,我給4顆星

就像我之前提到,它的質地比較偏向蜜粉餅

所以色號上面我覺得是不用太擔心

我不是皮膚很白的人,粉餅上妝後我覺得色號剛好,而且不會死白唷

 

遮瑕跟粉餅後的半邊對比照

應該看的出來有差別啦

 

 

眉粉因為1號色很淺

擦在手上很難看到顏色(因為手太黑)

所以我上在白底比較明顯(不好意思手邊只有衛生紙,哈哈哈)

  都說不專業拍攝了,大家不要太計較  

 

還有高光的亮度

高光是很細緻的光澤感

沒有那種顆粒感的亮片

除了打亮鼻骨外,也可以用在臥蠶或飾眼頭打亮唷

 

    這是用了眉粉跟鼻影加上打亮

 我還用了深色眉粉勾勒了眼線

耶~~蠻多功能的嘛

不過因為我有繡眉,所以眉粉的效果可能比較看不出來

 

 

 深色的眉粉也可以配合單色眼影上在眼角的尾端

看起來眼睛會更立體唷

 

我眉尾竟然忘了刷開!!失敗!!

 

 

緹娜的不專業開箱文就介紹到這啦

整個底妝盤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那個像夜店功能的彩妝鏡

不過如果裡面有腮紅或是唇膏就更完美了(貪心)

 

 

  如果想找方便又好用的底妝盤的人,希望這篇不專業試用分享文可以幫到妳唷

而且價格來說,比專櫃便宜蠻多的,品質卻完全不輸專櫃唷~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