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對完美的眉毛,走過的路,吹的不是風,是龍捲風!!

好看到讓你飛天啊~~

 

這幾年來紋繡大新起,不得不說它是偽素顏跟眉毛稀疏者的大救星!!

But⋯早期紋繡因顏料跟技術的關係,多數的紋繡都是嚴重的色塊加上重金屬的顏料,極度不自然!!🤟🏻Rock🤟🏻

而現在的紋繡進步很多,手法上跟顏料的改進讓眉毛不再像早期那樣的僵硬 

如今的紋繡業者越來越多,到底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紋繡師呢?

其實⋯就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畢竟我的眉毛也有故事的.....

那種慘烈的教訓,讓我後面找的紋繡師更加小心跟注意⚠️

 

先跟大家推薦我的天使紋繡師Morion

S__75391294.jpg

很謝謝她願意花很多時間,跟不屈不撓的精神來拯救我失敗又恐怖的眉毛

👉🏻Morion彩妝經驗極為豐富

接過各式秀場.廣告.更擔任4屆金鐘獎的後台彩妝師

底子非常強硬!!

非常感謝她讓我脫離可怕小紅眉

 

為什麼我會非常信任Morion 呢?

早期我在彩妝櫃上班的時候,她是我的同事

所以我清楚她對待每個客戶的用心跟努力

是非常細心又認真

65418205_2354828904785188_5330840427710906368_n.jpg

所以當我知道她轉換成紋繡師後,開心到灑花!覺得我的眉毛忽然壟罩了聖光(刺刺又熱熱的...內心)

 

身為一個紋繡師的美感還有責任感是非常重要的!!

紋繡師必須根據不同臉型,精準畫出最適合客戶的眉型~她什麼三角板,皮尺以及各種測量工具⋯只差沒拿圓規在弄我臉上吧😂

為了讓客戶能有一對完美的眉毛,絕不馬虎.過程非常仔細!!

光是量身定制眉毛的時間就用了半小時左右~完全不是像我之前接觸的那樣⋯⋯看一看,然後隨便畫一下畫這種

Morion是非常堅持*只用好的色料跟頂級麻藥*

每個客戶的眉毛,她都當作是自己的眉毛那樣對待

 

 

我自己本身是眉毛很稀少顏色又很淡,看起來就像整個剃掉眉毛那荒蕪感⋯

所以就算只是下樓丟個垃圾,我是那個都會畫眉毛的人(還因為畫眉毛,好幾次差點錯過垃圾車)

而且有了小孩後,根本沒啥時間化妝

整日素顏➕鯊魚夾的在過日子,除了偶爾照鏡子會被自己狼狽的樣子嚇到外,還會被自己跟小孩的自拍照嚇到⋯

 

(醜照大放送)沒有眉毛的照片基本被我刪光了

因為自己看了都怕

S__75391344.jpg

但媽媽愛漂亮又想紀錄自己跟孩子的生活照片,又總不可能為了捕捉跟孩子開心的那一瞬間就先預備好自己的眉毛吧?!

畢竟帶小孩很忙,有時候連有沒有洗臉都不知道了⋯真的沒空畫眉毛耶~

所以當時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走向紋繡的懷抱!!!

雖然那時候紋繡的選擇沒有現在這麼多,但我依然有認真看過對方的作品,而且對方的價位也算不便宜!(事實證明貴不等於安心)

當時我選了看起來根根分明自然係的“飄眉”,想說有了根根分明的眉毛,以後就不用擔心自己是無眉道長的問題了

殊不知!選擇錯誤就是惡夢的開始

 

這是第一次剛弄好的眉毛...生硬又不自然

S__75391345.jpg

半永久眉,最多維持2年

我知道掉色是正常的,但我的眉毛後面整個大變色吶~

而且根根分明的偽眉最後還是暈開(順便發問一下,有人飄眉1年後依然根根分明的嗎??)

不到一年,我的眉毛就變成橘色

嚇的我趕緊再去同一家店請紋繡師補救

結果對方一看就問「妳這哪裡弄的?」

⋯⋯⋯⋯⋯⋯⋯⋯⋯⋯⋯⋯⋯(內心一陣無言)

後來解釋說我皮膚可能比較吃紅色,便用了一個更重的咖啡色去蓋過我的紅眉毛

結果變成前期蠟筆小新,後期眉飛色舞

我的眉毛變更大坨更紅!

紅橘色的眉毛讓我不畫眉毛都不行⋯

跟年獸一樣紅

紅到眉飛色舞的鄭秀文都要敬我3分

S__75391289.jpg

S__75391300.jpg

問了很多紋繡師,每個看到我的眉毛都說「妳這個沒辦法弄,要洗眉。」

基本上沒有紋繡師想幫我處裡

而且我也很怕再次遇到之前的事

欲蓋彌彰.越顯誇張

每天都很鬱悶⋯我不想洗眉,寧願每天用眉筆蓋過去也不想度過無法畫眉毛又沒有眉毛的日子啊啊啊

 

就在我感到絕望的時候⋯天使紋繡師Morion降臨了!!

雖然已經絕望到不行了,但依然抱著被救贖的心態問了問她

天使紋繡師掐指一算.直接指點「很多紋繡師叫妳去洗眉吧?」

我一邊點頭如搗蒜,內心很渴望她能救我,給我人生的希望,眉毛的一線生機!

 

然後她跟我說,我的小紅眉需要時間

必須先矯正顏色,之後再重新改眉型跟上色

聽到後大為激動!終於有人可以救我的眉毛了(喜極而泣)

 

第一次去的時候Morion看了看後,用正綠色幫我先矯正我可怕的小紅眉

 

這是小紅眉未動工的時候

S__75391287.jpg

 

矯正顏色後的一個月

已經跟小紅眉說bye~

S__75391290.jpg

 

矯正顏色後第三個月

眉形還沒出來,不過顏色不再是橘色的了

出門都不用再畫眉毛覺得很滿足

S__75391291.jpg

 

大約隔3個月後,就能正式上色跟修改眉型

右邊整修完畢,左邊麻藥中

眉型真的很漂亮!!

S__75391288.jpg

兩邊都整修完工(躺這樣拍好像有點詭異....)

S__75391286.jpg

 

整修後一周

眉型很漂亮又工整

最讓我訝異的是...

沒有以前紋綉的蠟筆小新期!!!

脫痂也不是很明顯?!

出門完全不用怕尷尬耶

S__75391293.jpg

 

因為一開始原本的紋繡顏色大暈開,左右2邊的眉型也高低不同,所以能改的範圍不會太多

但就這樣而言,我非常滿意!!!!!

畢竟無法改太多,能改成這樣我也是覺得很驚人

跟之前那一坨比...簡直天堂

S__75391283.jpg

現在終於有真正的偽素顏

出門不用再畫眉毛了

跟小孩拍照美麗又大方(?)隨時來一張自拍照都美美哒

不再因為小紅眉自卑

 

 

Q&A

Q:為何大多紋修師不想處理小紅眉呢?

A:真的是因為耗時又費工,有愛又認真的紋繡師真的不多

 

Q:現在很多"前彩妝師"的纹繡師,怎麼判斷好壞?

A:無法判斷!

站一天專櫃也能說自己是彩妝師

彩妝師不是重點,重點而是美感跟責任心

 

真的很感謝她救了我的眉毛

我只推薦好的!!

 

 

《柔霧眉》

☑️一對眉毛改變一副五官

———————————————————

▪️拒絕過渡期|沒有臘筆小新尷尬期 

▪️擺脫畫眉困擾|每天多睡十分鐘

▪️客製化眉型設計|針對五官修飾臉型

———————————————————

📣兩人同行折$1000 

🔅一人一套拋棄式針具

🔅3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走起約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m.sunbeauty/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