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日前也開始加入了塗塗抹抹的階段,常常拿著一隻筆就跑過來跟我說「畫畫」

        拿了一張紙給他,一下就被畫的亂七八糟,沒多久又要再換一張新的,其實蠻不環保的,偶爾安安還是會不小心畫到桌子,雖然他一畫到會馬上叫我去擦,但我也還是會擔心安安會不會哪天心血來潮自以為是畢卡索,然後趁我不不注意時在牆壁上大畫特畫~ 

 

 

     

       這時候我就想起小時候書法課時,老師會給我們一張很特別的紙,毛筆只需要沾上清水然後就可以在那張特殊的紙上寫出字來,於是我就上網找找~果真!一打關鍵字「水畫布」就立刻出來一堆(我還真俗耶!原來早就有了

       

 

      今天就來分享我買的畫布,這大概是4張A4紙的大小。還蠻大的,我喜歡~畢竟小小的很不夠畫啊,感覺畫布要大才能將內心的畢卡索魂發揮到極致~ 

   

        由於寶寶們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筆弄丟了,所以畫布也很貼心的設計了一個可以放畫筆的地方,每次畫完後把筆放回去就不怕找不到了。

 

 

        而且這隻筆的筆頭雖然是棉的,但是異常的耐搓耶!本來很怕安安搓個2、3次筆頭會開花,變成一隻毛筆,這隻筆安安大概搓了500次有了吧,結果竟然沒有炸開!!根本就是一隻有鐵頭功的筆啊!

 

 

       然後又要特別說一下,這隻筆也有貼心的設計唷~它是反向打開補充水的,一般我們習慣順手往右邊開,它的設計是往左邊(比較不順手)所以寶寶若是企圖想打開也比較不容易。常常保羅先生要拿去加水,結果反問我「天啊!這筆怎麼會這麼緊啊?」結果馬的⋯整個被他鎖死!!!每次我都要使勁全力才能解救這隻筆⋯(爸爸到底到在幹什麼啦!瞪!)

 

      用水畫畫的好處就是,不怕畫到手、不怕弄髒衣服也不用怕筆不小心摔倒地上就斷了,更不用擔心牆壁變成寶寶的畫布,隨時隨地都可以畫,環保安全又好玩!

 

  (一臉正經的搗搗也來湊熱鬧)

    文末送大家一個卡通安安~哈哈!媽媽隨便畫的啦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