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快3年的家庭主婦,我覺得最能代表家庭主婦的物品,就是鍋鏟跟清潔劑了

尤其當了媽媽後,不想注重在清潔這一塊都不行啊~“打掃”就是一個討人厭又不得不去做的苦差事(一來要維持家庭整潔,二來其實是怕被保羅先生嫌棄是個惡妻)

 

打掃要乾淨,除了需要好用的工具外一定還必須搭配好用的清潔劑!我想清潔劑這種東西每個人家裡少說都有兩罐以上吧~太太家就有個櫃子,專放各式各樣的清潔劑!(哎..以前是放香水,指甲油,現在竟然放這種東西...)

 

但話說回來,我對清潔劑這東西是又愛又恨啊

愛的是它能讓打掃事半功倍,恨的是那可怕的刺鼻味跟可怕的成分!每次都還特別趁安安睡覺時再使用,用完又怕清潔劑殘留,還會一直不停的清洗再清洗,最後再把家裡所有窗戶打開通風,讓氣味散去~有時候清潔劑用太多,聞久了自己都覺得頭好暈,所以每次使用都一定要全副武裝,手套,口罩絕不能少!!

 

話說前一陣子無聊上網找看看有什麼好貨(家庭主婦的休閒娛樂)剛好看到有人推薦『唯有機』這個購物網,一看到“有機”整個興趣都來了,畢竟現代人使用的東西越來越多化學成分跟添加物,當媽後我也開始注意到這一塊~從食品甚至到用品,每次都會特別仔細看一下它的成分說明,之前比較知道有機食物,沒想到竟然還有“有機”清潔劑!!

有機這兩個字就代表『安心.健康.環保』太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選購的唯有機產品。前面跟大家提到的清潔劑,沒錯!!!我就是買了清潔劑

 

EcoClean丹麥有機無毒清潔劑系列

來自丹麥原裝進口的天然強力油污清潔劑~尤加利香味的唷

太太是每天煮三餐的黃臉婆,要維持廚房的乾淨真的很不容易啊(汗)打掃廚房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頑強油污每次都要搞超久!雖說每次煮完飯就隨手清一清,但是一般清潔劑的味道真的是一聞到就讓我頭暈~可是EcoClean的這罐完全不會臭!就是尤加利精油的香味,味道非常的自然,沒有一般清潔劑的刺鼻味喔~

千萬不要因為它是天然無毒的有機清潔劑,就懷疑它的功效~它可是很厲害的呢!

 像我的廚房牆壁上都很容易會有這樣一點一點的小油污

平常超難清潔,這次噴上EcoClean的有機清潔劑後等個5分鐘~~

 

直接用影片給大家看效果最真實!

是不是超厲害?!我完全沒有費力,輕鬆擦掉頑強油垢

牆壁輕鬆乾淨後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再度挑戰最難清理的瓦斯爐近拍我的工作台~呃...我沒故意弄髒喔,其實平常就這樣了(汗) 

 一樣直接噴上EcoClean後等個5分鐘

5分鐘後開始刷!刷!刷! 

 再用抹布擦過一遍~~

將將!!立刻變的亮晶晶!!差超多的耶

 

    因為EcoClean清潔劑是有機天然無毒成分,所以我都是直接使用,沒有戴手套~

清潔時沒有任何的刺鼻不適的氣味,反而有淡淡的香味,清潔力效果也非常好,沒戴手套使用手部也沒有任何感覺不會有一般清潔劑的刺痛感。另外這罐強力油污清潔劑還有兩種香味,我是買尤加利的,另一種是柑橘檸檬香喔

平常煮完飯後就隨手噴一噴,不用擔心那些有毒氣味,廚房還香香的

 

有機清潔劑系列,除了強力去油污這罐外,我還購入了這罐

EcoClean環保天然洗碗精

日常中最常接觸的清潔用品,應該就是洗碗精了吧!?洗碗精是每天3餐飯後都必須使用,也是最直接跟手接觸的清潔劑。但是呢~不管市面上的洗碗精標榜有多溫和多不傷手,用沒兩個禮拜我的手一定裂(哭)又痛又醜...搞的每次洗碗都還要戴手套,覺得超級麻煩!

EcoClean的洗碗精洗後不會覺得手上有殘留感,用完手部也不覺得乾澀 

太太用了2個禮拜,每次洗碗都沒有戴上手套,手完全不會乾也沒有裂痕!!很貼心的洗碗精,這就是天然有機跟化學有毒的差別吧~

  

之前我都另外特別幫安安準備他的專屬洗碗精,就是怕一般市面上的洗碗精容易殘留,但是如果洗到比較油的碗筷,安安的寶寶系列洗碗精又不夠力⋯但是EcoClean的洗碗精清潔力非常夠!油膩的碗筷一下就很乾淨了~也不需要用清水沖刷老半天,更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來自丹麥的EcoClean天然有機清潔系列,是有ECOCORT歐盟有機認證,100%純天然的原料,連瓶身都是用100%可回收的PCR材質~除了安心外還非常環保唷!

 

除了清潔系列,在『唯有機』網站上還買了這個~安安最近的新歡

法國樂恩芬營養軟糖

  

法國原裝進口,全天然,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跟防腐劑,重點它低糖分!

其實,對於安安的飲食,我還算小小的嚴格⋯儘量讓他少吃糖,所以安安到現在都沒有吃過糖果或軟糖類

一方便是怕他吃太多糖影響健康,另一方面市售維他命軟糖,糖分高之外我也擔心糖的成分來源。

之前就有買過一般藥局賣的維他命軟糖,買回家後我自己先試吃,結果那個味道一吃就知道很不天然!我不太會形容那個味道...最後那罐糖我當然也沒有給安安吃,但是樂恩芬在法國是非常有信譽的品牌,代表著健康與安心~所以我就買一罐來試試,到貨時一樣媽媽先試吃,果然明顯跟之前的軟糖差很多!!不太甜,有淡淡水果的味道,又好咀嚼~也沒有一般維他命會出現的噁心味道

  

如果想給小孩吃個糖,選擇這樣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健康軟糖,安安一天吃一顆,他吃的開心,我也安心~營養又健康,一石二鳥啊!!

  

 

『唯有機』網站上賣的品牌跟種類非常多,從生活用品到居家清潔甚至是食品都可以在網站上找到,這次買的三樣物品我都非常愛,自然,健康,環保~我想這就是大家越來越愛有機產品的原因

喜歡有機產品的朋友,可以到『唯有機』去逛逛唷

 

唯有機http://www.ouiorganic.com/

唯有機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