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朋友的求救電話,剛生小北鼻的她很緊張的打電話問我:『為什麼寶寶會紅屁屁?已經很常換尿布了怎麼還是這樣??』聽到她無奈又不知所措的語氣,哎!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這種心情啊!!

想當初安安也是三不五時變成紅屁屁小猴子,各式各樣市面上的屁屁膏跟尿布我都買過一輪了吧...不得不說我也是一個很有實驗精神的媽媽吧!

其實每個小北鼻的膚況不太一樣,像安安的皮膚容易過敏,加上小北鼻本身的皮膚柔嫩又很脆弱~稍微悶熱或是受到刺激就非常容易紅屁屁...

辛苦生的小寶貝,小屁屁受傷真的超心疼

以前只在意尿布會不會容易漏,吸水力夠不夠強,只希望小孩睡過夜後隔天早上起來不要漏尿,床單不要濕~認為吸水力越強的尿布就是越好!看到廣告推薦的超強吸水尿布,我也是一頭熱跟著購買,想說吸水力好就足夠了,可是安安卻一天到晚紅屁屁....一開始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問題出在哪~畢竟小孩不會說,媽媽們無法得知寶寶使用的親身感受,也只能猜想他包起來舒不舒服....

但我後來觀察到,每次安安玩一玩後就會開始不停的抓屁屁!尤其每次換尿布時,在尿布一脫下來那一刻~安安就會抓緊時間大抓特抓!!沒抓到屁屁有抓痕的話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剛開始我以為是正常的,想說包尿布可能“本來”就不是很舒服,會想抓癢是正常的

但是呢,就在夏日的某一日家裡開著冷氣中的情況之下,安安在家跟媽媽玩警察抓壞人的遊戲(沒錯!媽媽就是壞人的角色)玩一玩想說差不多該換尿布了,結果尿布一脫下來我整個人大吃驚...安安整個小屁屁都是濕的!不是尿尿沒有被吸收,而是悶到出汗了,脫下尿布時還可以感到一股熱氣~同時我也才發現連安安的腰圍都出現了一點一點的小汗疹。

 

恍然大悟......原來只在意尿布吸收力強不強是不夠的!!!!

 

一塊尿布就算再吸水,不夠柔暖不夠透氣就不是個好尿布~~於是我接連幫安安換了幾個牌子可是結果卻都差不多..有些牌子的尿布甚至越抓越嚴重...尿布的質地不夠細緻,粗粗的內層會讓安安一直感覺屁屁癢癢的。尤其出門時,如果稍~微拉長一點時間換尿布,安安整個人就會顯得特別躁動不安,好像什麼姿勢都不舒服的感覺

尿布牌子一個換過又一個,每種品牌不停的交叉比較,從尿布的材質到柔軟度、透氣度,厚薄度到最後的價錢CP值比較後,我心中的冠軍就誕生了~

 

來!!讓我們來歡迎,我心中尿布界的第一把交椅~幫寶適特級棉柔~~~  

 

我為什麼說它是第一把交椅,這也是我跟安安一起共同攜手合作體驗出來的結果 (媽媽出錢,安安出屁屁)我覺得尿布疹的最大原因關鍵就是尿布的柔軟度跟透氣度!畢竟寶寶尿布是24小時包著小屁屁的,就像我們大人的內衣褲一樣,如果穿著一件材質粗又不透氣的貼身衣服,一定整天坐立難安⋯再想像夏天流汗時的感覺,哇!不要說小孩,大人鐵定都受不了啊!!

幫寶適的尿布是使用蠶絲般的柔軟表層,尿布表面又再添加了絲滑成分,所以尿布的材質非常非常的柔軟。我測試尿布質地都直接用臉去感受,因為直接用手指根本不準啊.....如果要形容幫寶適尿布的觸感,我覺得跟化妝棉的感覺蠻接近的,哎~甚至有些化妝棉還比它刺勒...

  

 

找到尿布問題後,去買尿布時,我都特別會去試摸展示品~媽媽們也可以用手腕內側去摸摸看,如果覺得有刺刺的感覺就千萬不要選購啊!!

幫安安換幫寶適後,就有明顯的差別~因為尿布質地非常柔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安安也不會動不動就想把尿布脫下來,甚至每次時間到了要幫他換尿布時,安安還吵著說『不要!!我不要換尿布!!』,以前是太悶吵著換,結果現在是太舒服懶得換~

 

  

 

新版的白幫還有一點讓我非常佩服!!就是它非常非常薄喔~竟然只有0.06公分,真的跟內褲差不多薄了吧

 

 

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腰圍,有超彈力設計~而且腰圍的地方非常的薄透柔暖

  

 

 穿上去不會有厚重感,腰圍完美服貼!在熱的天氣都不會悶出汗疹

 

  

 

跟我以往給安安使用過的尿布厚度差好多,薄就是很透氣!穿上甚至感受不到尿布存在~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安安用了幫寶適特級棉柔後發生紅屁屁的現象,大大減少,幾乎不太出現,到後面我連屁屁膏都省了~~換下尿布的時候,也不會有一團熱氣衝出,讓我覺得柔軟透氣尿布真的是好重要,像全棉的貼身衣物,輕柔舒適,不管怎麼活動怎麼翻身,幫寶適都能貼合安安的小屁屁。

   

 

從安安快1歲就開始用幫寶適到現在,再也沒有想換其他尿布的意願,我會到安安自己不想再包尿布時,都一直用幫寶適下去的~~

謝謝這個科技的時代給我們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給媽媽跟寶寶一個更安心又舒適的好尿布

  

 

除了擁有超強吸水力外,尿布的透氣度跟柔軟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還沒試過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媽媽們,趕快也來感受一下幫寶適的神奇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