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心血來潮整理我的彩妝櫃,真是一陣感傷⋯⋯裡面滿滿都是我之前站櫃時收集的各式彩妝及各種美麗的顏色,以前是每天大量使用,現在它們都靜悄悄的躺在抽屜裡生灰塵⋯沒辦法~有了小孩後除了自己變懶之外,其實也不喜歡臉上的彩妝品碰到小孩的皮膚,有時不小心也會弄到小孩一臉亮粉,都不知道自己卸妝時要不要幫他順便一起卸一卸⋯⋯

 

有化妝的時候都不想讓自己的臉碰到安安的皮膚,盡可能保持一點距離

但我喜歡跟小孩的親密接觸(每個媽媽都愛啊),看到小孩充滿膠原蛋白的QQ臉都忍不住想親一下~吸光他的膠原蛋白(誤)

 

 

當媽後越來越懶的化妝,也想讓自己皮膚好好的靜養呼吸,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煮飯接觸油煙太多,還是年齡到了?反而皮膚狀況更不好,感覺皮膚不但沒呼吸反而斷氣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黃⋯臉⋯婆!?

  

平常素顏最先看到的問題就是惱人的黑眼圈,臉上有一顆很明顯的黑斑(其他小黑斑拍不到,就放過他們)臉頰還有局部泛紅的狀況

  

 

 

  

  

我覺得很奇怪,每天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也沒少抹但依然沒有拯救我的皮膚,暗沉、黑眼圈、加上臉上的一堆血管絲,還有從小到大都跟著我的黑斑⋯

 

我有鼻子過敏問題,所以黑眼圈一直都很重⋯看起來就很累睡不飽的樣子(啊事實上帶小孩的確很累嘛~~~)而臉上的斑是國中時期曬出來的,以前學校都在烈日下開朝會,小朋友哪懂什麼叫防曬啊?!於是這些東西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這麼久了~我還是對它們一點感情都沒有,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想當個素顏美人~畢竟不用化妝實在太方便了,但又不想看起來感覺邋遢,於是做了一些功課,找到一家打雷射很厲害的醫美診所《晶緻美學》,在諮詢過後選擇了打雙機雷射。雙機就是染料雷射+淨膚雷射2種~淨膚雷射我想大家應該都蠻熟悉的,它是一種全方位的保養,像我臉上的黑斑、暗沉、膚色不均,它都可以改善,還能去角質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我覺得這項科技實在是太棒了!

 

然後不得不特別說一下染料雷射這個東西,它真的猴~~~賽~~~雷~~~!以前只要天氣稍微熱一點,雙頰就會整片紅起來(不是像可愛的紅蘋果,而是像猴子的紅屁股⋯⋯)而且一旦紅起來就久久無法退散!常常被誤會是不是很緊張,或是問我在害羞什麼,「拜託!我哪有緊張害羞,我內心超平靜的好嗎!」但誰相信?畢竟臉紅成這樣,真是有苦難言

 

雷射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平時臉上像蜘蛛網密密麻麻的血管變少了,而且就算跳完鄭多燕雙頰泛紅的程度也明顯改善很多!

 

打完雷射後第4天,臉頰雖然還是有一點微腫但皮膚開始變的有亮度了。其實護理師有交代我回家後可以繼續冰敷,但我比較懶,所以臉腫比較久⋯不過也還好,沒有腫成豬頭樣,老公跟小孩都還認識我(哈)

 

 再來就是我的黑眼圈問題,以前站櫃時各家保養品的眼霜都沒有少買少用,但黑眼圈怎麼甩都甩不掉,眼霜也是越擦越心酸,畢竟保養賣的只是一個夢想⋯但!!!!!染料雷射根本是我的救世菩薩,它竟然改善了我的黑眼圈!!(無限迴音中~)無法完全鏟滅它,但改善的效果相對的比每天擦心酸的眼霜好太多了,大家都知道好品牌的眼霜一罐動輒上千,很多把眼霜挖到底後都不見得有什麼改善。染料雷射一次就讓妳有感~CP值高太多了!

 

 雷射後第7天,黑眼圈淡很多!斑也變得比較不明顯~就算沒出門在家也美美的,自己看了也開心!現在只怕老公回家會被我美到嚇到!~哈!哈!哈!  

    

 膚質變好後皮膚亮度提升,化妝出門更事半功倍了!少塗了很多粉底液跟厚重的遮瑕膏,妝感自然沒有太多粉感,皮膚的光澤就會由裡透出來,最重要的是,化妝時間變快好多,而且一整天都好貼妝!

  

至於雷射會不會痛?我覺得看個人,我個人忍痛力是零~沒錯!我都生過一個孩子了,忍痛力確絲毫沒有進步!

不過在雷射之前,護理師會很細心的先在皮膚上一層麻藥,所以施打雷射時的疼痛度多半是能忍受的。不過染料雷射打完後臉會有點腫,剛打完前幾天覺得自己好像回到16歲的"碰皮"感 ,也是種另類回春啦!(看很開~)

 

By the way

雷射是一種漸進式療程,像我的陳年斑就需要多打幾次才能完全消失不見,它是科技性的保養方式,沒有侵入性的問題,非常安全喔!

然而現在醫美診所多到快跟7-11一樣多時,該怎麼選擇呢?我覺得醫生也很重要唷!這家讓我感覺專業很細心,環境又舒服。如果大家也有像我這樣的肌膚小煩惱,都可以去晶緻美學諮詢看看唷~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