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了一支令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商品!

 

各位觀眾 

將將~~~

  

沒錯!又是牙刷!!

但這是安安人生中第一支電動牙刷喔!!!365 AKACHAN HAPICA負離子電動牙刷

好用到一個爆炸💥

因為安安對電器"過敏",任何會自己動的電器安安都超怕的⋯例如:掃地機器人、洗臉機、按摩枕、我的電動牙刷 、還有我的洗頭按摩機~等⋯

安安只要接近這些東西,都會被嚇到大哭!(真的沒在誇張,他可能是古代人)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當初太太自以為買了一個安安會很熱愛的爬行玩具,結果殊不知⋯

嚇到安安立馬學會站立........

自從那次之後,任何會自己動的東西,安安都怕得要死 

 

 

所以當初要買這支牙刷時,我就非常猶豫,怕買了沒用浪費也就算了,更怕造成安安刷牙的陰影⋯

之前每天幫臭小子刷牙跟打仗一樣,不斷重覆的說:

「嘴巴張開」

「安安說:啊~~」

「還沒刷好,快躺好!」

「你不要走,快給我回來!」

每天這些台詞都要說好幾次,媽媽心力交瘁(微誇飾法)所以如果安安變的更怕刷牙的話,我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話說為何我會想買電動牙刷?

其實前幾篇有介紹到安安從出生到現在使用的口腔清潔用品大全,上次說到的『馬桶刷型0死角牙刷』,是很好用沒錯!

但是因為它是圓頭狀,刷毛比較短,可能因為安安的乳牙並不整齊(泣)所以如果要刷歪歪的齒縫就不是這麼順手,加上臭小子非常愛去咬那支牙刷,用2個禮拜刷毛就被安安咬到變形,要刷他歪牙更是難上加難啊⋯

 但是還是誇獎它一下~這隻刷牙齒內側非常非常好刷喔<少來了!你根本變心了啊!!>

 

然後經過我的尋尋覓覓再尋尋覓覓,找到現在這支0歲就可以開始使用的電動牙刷!

0歲耶~~~代表這隻牙刷的震動頻率非常柔和! 

 

牙刷到手後,立刻把安安抓來試試看

  剛開始看到這隻牙刷,安安整個很反彈「不要!安安不要」一直鬼打牆的講

  

結果我一按開關,就發現~咦!震動聲很微弱耶⋯完全沒有嚇到安安這個古代人。

  

畢竟有些電動牙刷開啟後的震動聲的確大的嚇人。所以開啟震動後安安沒有太多抗拒,反而變的有點興趣

  

而且這支牙刷的毛好軟Q,彈力十足!刷牙縫輕輕鬆鬆,一下子就刷的乾乾淨淨~加上我新買的牙膏,有蘋果香蕉的香味,安安愛的要命!幫安安刷牙時完全沒說出我平常的刷牙台詞,優雅從容的一下搞定

 

 

有蘋果香蕉香味的牙膏,讓討厭刷牙的小孩喜歡上刷牙

  

說到牙膏就by the way一下

一般兒童牙膏有分年齡限制使用,目前市面上有木糖醇牙膏跟含氟牙膏兩種

兩種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其實木糖醇是種食品甜味劑,並不能防止蛀牙(什麼??那要用來幹嘛?)木糖醇主要能幫助口中維持鹼性,能幫助潔齒

真正能有效防蛀牙的牙膏是含氟牙膏~但氟這個東西是不可以吃下去的,所以寶寶要學會漱口後,再使用含氟牙膏比較安全(當然不小心吃到一點是沒有關係的)

而寶寶在使用含氟牙膏的劑量也是有限制喔~使用過多反而會有反效果,可能造成體內含氟過多也會形成氟斑牙,使牙齒變脆弱

所以建議3歲以下幼童使用量為一粒米大小,3歲以上約碗豆大小,如果你的寶寶還不會漱口,怕會誤吞牙膏的話,可以選擇木糖醇牙膏,再配合半年去兒童牙科塗一次氟~

而安安現在已經學會漱口了,所以我就開始使用含氟牙膏嘍

 

好的,讓我們繼續回到牙刷

這跟一般電動牙刷一樣,是可以更換刷頭的唷。牙科醫生建議,平均一個月要換一次牙刷(我知道很多人沒有做到,例如我本人)
不管是現在0歲~2歲的刷頭,或是3歲以上的刷頭,都可以使用原本的牙刷機身,只要更換刷頭即可~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牙刷有附上2個貼心物品,牙刷蓋跟牙刷盒,

牙刷蓋平常刷完牙清潔過後可以把刷毛蓋起來,避免小蟲飛過或是灰塵沾到刷毛影響衛生

牙刷蓋~蓋子上面有設計透氣孔,不怕潮濕長黑霉

牙刷盒攜帶外出超方便的,之前要帶牙刷出門,還必須用保鮮膜把牙刷包起來再放包包裡,拿出來感覺就很"落漆"又覺得不衛生,有這2個東西方便指數我給5顆星!!

  

 

沒想到一支牙刷我可以洋洋灑灑的說一大篇,可想而知我話真的很多 

總結就是,好的牙刷讓你優雅動人,不好的牙刷讓你潑婦罵街

終於,我家也有乖乖刷牙的好寶寶了~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