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是個超級車迷,所有大大小小的各種車安安都為之瘋狂,愛買媽抵擋不了安安看到喜歡的東西時發光的眼神(剁到沒有手可以剁了!)導致家裡大大小小的車子都有!我的天!家裡快要被這些車車給淹沒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麼多玩具裡,安安最愛的就是這台

RADIO FLYER小蠻牛碰碰車

這台從安安一歲開始玩到現在,它有超逗趣的音效,加上輕巧,輪子非常好滑,所以安安控制自如到已人車合一!每天騎乘它在家裡飆車數10次,練就一身甩尾功夫(我一天到晚都被這台車追撞啊!這臭小子!)

也因為安安實在太愛這台碰碰車的關係,讓我開始對這牌子情有獨鍾!於是又.....

姆哈哈... 

  

 看安安的表情有多開心!一直叫我「快打開!媽咪快打開!」還沒開箱就已經在家裡開心到手舞足蹈,跳不停,還不肯去睡午覺~

 

Radio Flyer是百年老牌子,專門做各式玩具車,很難不去注意到它的經典紅色,而這個三輪腳踏車又是熱賣商品,怎麼能不擁有??可以變化4種階段,跟著寶寶成長做不同的需求,而且不使用時,或是要攜帶外出的情況下,它也能折疊起來,很方便~

目前一共有三種車型,紅瓢蟲、紅蜻蜓、紅爵士。我選的是紅蜻蜓,因為它跟其他兩台比起來稍微輕一點~畢竟每天抱安安已經夠吃力了,就算只少0.1kg對我來說都很需要啊~~~~

 

安安迫不及待開箱後,發現這2張說明書,一直拿給我看說:「媽咪看書」就是要我趕快看一看好幫他裝起來的意思⋯    

  

打開後是腳踏車的解體,小幫手正在幫忙一一擺放好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組裝很麻煩,但我覺得組裝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很像在玩拼圖,因為也沒有太多零碎的小零件(這種我也會瘋掉),都是比較大的腳踏車體,拼一拼、裝一裝就完成了,大概20分鐘腳踏車就復活了!安安在旁邊看著我組裝,開心的一直想幫忙~(其實根本是幫倒忙啊⋯)

 

4種階段組合如下  

雖然是說這台腳踏車是9個月到5歲使用,但你看安安,2歲90CM,配件全裝上去也不會卡卡,都還是用得到呢~~

   

  

整台車折疊跟展開只需要按一個按鍵,優雅的一鍵開合~超方便的

 

腳踏車折疊後的大小,平常不使用時,折疊起來好收納又不佔空間

  

後面的玩具箱雖然不大,但也很足夠裝一些小雜物,例如小人們去公園必備的泡泡槍,或是安安走到哪都要帶的小汽車,甚至是礦泉水、餅乾,想放什麼就放什麼,放入後車廂立刻帶著走~

  

媽媽的外出小物也有個貼心放置區,手機啊、太陽眼鏡、零錢等~直接放在帆布袋裡就好,如果沒有特別要帶什麼,可以不用背包包出門,非常方便喔~   

 袋子後面還可以放尿布,see~安安還比一個《讚》

 我很愛它前面的小杯架跟零食盒的設計,推出門水杯跟小餅乾直接放架子裡,就是一個「乖乖不要吵,食物在前面」的概念  

 安安覺得超爽的,有得玩又有得吃,已經笑到忘我了~

  

  另外市面上很多腳踏車都沒有的配件,就是遮陽罩~對我來說遮陽功能真的很重要!因為會推出門一定是好天氣,好天氣有什麼??沒錯!就是大太陽啊...太陽直接照下來,不用5分鐘頭頂就可以煎蛋了⋯

有遮陽罩就可以避免頭皮燒焦~如果不需要用時,也可以拆下喔

  

 整個推起來感覺就是非~常~穩,不會搖搖晃晃的感覺,很紮實!輪子也很順很咕溜~像有些推起來就會卡卡的,但這台腳踏車跟推車一樣好推!

太太就在這裡為大家示範考駕照中最難的s型路線

 

轉彎完全不會卡,一路咕溜到底~~~

 腳踏車有安全帶的設計,比一般的護欄設計更牢靠!媽媽推的時候比較安心,避免有時沒有注意到前面的路面小坑洞讓寶寶飛出去,或是在馬路上寶寶忽然說下車就下車的危險情況,而且這台車比一般三輪車還要高許多,寶寶不會吸到路邊排放的廢氣喔~

 

 

我好愛這個紅色喔~就是熱情、奔放又帥氣的顏色!而且說巧不巧,紅色就是安安第一個認識的顏色,據說紅色就是刺激與速度的代名詞,難怪小孩都愛紅色啊~這根本三輪車裡的法拉利,經典又耐看!

RADIO FLYER每一台車都兼具了設計感及實用性,不只小孩為之瘋狂,大人也喜歡!沒有太多的塑膠感,整體看起來簡約時尚,很多貼心設計,沒有太多不必要的累贅,車身是鋼構烤漆,推起來感覺就很紮實,好推好收納!一台腳踏車可以用到小孩5歲,還能作各種不同變化,真的是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