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最令人聞風喪膽的登革熱時節⋯還記得去年蚊子鬧得人心慌慌嗎? 創了有史以來登革熱的歷史新高呢!

我最怕蚊子了(有人不怕嗎?) 記得小時候出門玩耍的時候,奶奶擔心我跟姊姊被蚊子咬,就會把萬金油拿來當乳液擦,

擦!滿!全!身!

那種油膩感跟燻眼程度我到現在都難以忘懷!鄰居小孩可能覺得我跟我姐很詭異,一邊玩耍一邊流淚(是太久沒出門嗎?)然後有時候不小心忘記了,用手去揉眼睛又辣到覺得自己快失明!所以我很痛恨萬金油的刺鼻味~也很討厭在身上擦一些油膩感的東西

 

偏偏!!市面上的防蚊液,不是味道很燻就是擦起來很油!有時候蚊子多到我無路可退時,才會逼的我拿出防蚊液噴一噴,但往往一噴下去我就很想立刻回家洗澡⋯全身又臭又黏,玩心大減啊!!這種味道不是美女應該出現的(丟)

 

 嬰幼兒可能特別可口,蚊蟲特別愛!

 因為安安太常被蚊子咬了,加上他皮膚很敏感比較脆弱,常常被叮咬後會腫的跟麵龜一樣大!有時甚至需要帶他去看醫生,要吃藥才能消腫⋯

 

好可憐⋯這張照片還是看完醫生幾天後了

  

我一直在找好用的防蚊液!研究一下市面大部分的防蚊產品,才發現有分“噴在身上”或是“噴在週遭環境”的防蚊液!而有些“噴在身上”的防蚊液甚至還有限制幾個月以上的寶寶才能使用⋯雖然安安早已是說明書上適合使用的年齡,但媽媽還是會擔憂它的真實成分啊~~~

為何要3個月以上才能使用???是不夠天然嗎?到底添加了什麼是說明書上沒寫的?

 

小孩愛摸東摸西,如果摸到防蚊液,下一秒又剛好吃手手,成分不天然,真的會擔心小孩吃到 毒藥 或是吸入 毒氣 

就來說個血淋淋的例子,之前買了一罐防蚊液,(還是國外進口的唷)上面的成分標註很天然,但是每次幫安安噴,覺得油膩就算了,味道還非常刺鼻!某一次我幫安安噴灑後,順手看了一下它後面小到不行的使用方法,竟然!竟然!!請噴灑在衣物或是孩童週邊使用』OH~MY~GOD!嚇壞我....覺得自己超愚蠢又被騙的感覺(哭)

 

而就在我踏破鐵鞋,苦尋好用天然的防蚊液時,上帝為我開了一扇門~

MOOGOO歐盟有機認證~天然牛尾驅蚊液

MOOGOO是來自澳洲的肌膚保養專家,創辦者在農場裡發現珍貴的牛初乳能有效幫助肌膚修復,開發了一系列全天然不含化學的植物配方產品  

 

我恨我自己沒有早點與它相識!這是一款擁有歐盟雙項認證,完完全全沒有任何化學成分,連防腐劑都沒有的天然驅蚊液!利用蚊蟲不喜歡的氣味來隔離蚊蟲,連臉都可以擦唷~安全到從初生嬰兒到孕婦到都能使用!一般的防蚊液誰敢拿來噴臉啊⋯直接被弄瞎跟毒死吧

  這罐味道超級舒爽怡人,顛覆我以往對防蚊液的印象!完全不臭就算了,味道竟然還很清新~像剛洗完澡的淡雅肥皂香,好喜歡這個味道喔!而且噴上去後很像保濕噴霧,皮膚水嫩水嫩的,是一種摸蛤仔兼洗褲的概念

 

   噴頭有安全開關設計,要移動噴頭下方的開關才能噴灑喔,可以避免“減堂堂”的安安去誤壓噴頭

擁有超大氣的廣角噴頭,能大面積噴灑,按壓一次噴安安兩隻腳,快速搞定!

  

 乳液般質地好推開,而且推開後一下就吸收了!完全不油也不黏膩 

臉跟脖子也要記得擦唷!

可以先噴在自己手心後,再輕輕擦拭在臉上   

 

實際測試防蚊效果真的很厲害~一整天在下過雨的山區,竟然一口包都沒有出現!

最佳效果就是依照地區跟環境來加強補擦驅蚊液,在市區大概2小時補噴一次,山區大概40分就補一下

香香的味道讓安安也很喜歡,一直提醒我『安安要噴噴,媽媽也要噴噴』 

不過這張照片後,我就被噴了一臉驅蚊液⋯⋯(好孩子不要學啊!!)

  

不過很妙的是,在安安亂噴一通時,有幾滴驅蚊液噴到我眼睛,原本以為會很刺辣,結果竟然沒有任何感覺(都做好心理準備了說⋯)上網查一下才知道這罐驅蚊液除了天然有機外,竟然還是使用食品級的成分!!,絕對不是隨便自己說說,這罐可是有澳洲政府認證的~實在太強大了!不用擔心安安不小心吃到或是不小心弄到眼睛了~

   

☆同場加映☆

 

MOOGOO天然保濕防曬乳 SPF15

 

 到底!到底為何這家的東西會這麼神奇好用?先前的防蚊液就夠讓我驚艷,沒想到這罐防曬也是一絕啊!! 

 

大家都知道適量的曬太陽可以讓皮膚活化維生素D3,促進骨鈣的合成,但前提是要做好防曬! 矛盾的是,雖然都知道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但又很討厭擦上防曬後所造成的肌膚負擔,黏膩厚重感就像給皮膚上一層油漆一樣的不舒服

 

尤其擦了防曬後太陽底下大汗淋灕,天啊!流下來的汗都是白色的!!根據可靠消息,A男表示『最害怕女生擦了防曬後坐上車內』這...應該很多人都有受害過,因為擦了防曬後坐上車椅,離開後人是離開了,但防曬還留在皮椅上,還會出現一個人形......而且怎麼都擦都擦不掉,非常糗~ 

之前出去玩時,在臉上跟身上塗了大量的知名防曬,每天回家光洗掉那些厚重的防曬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而且都洗不乾淨,那些防曬都卡在皮膚的紋路裡~洗到崩潰!!幾天下來,臉也因為防曬不透氣的關係而大過敏,防曬中的化學成分讓身體的肌膚也因此變得很粗糙(哭)

 有這種可怕經驗,我怎麼敢把防曬擦再我寶貝兒子身上⋯但認識MOOGOO後,又讓我對防曬大改觀了~這款防曬乳是利用氧化鋅跟礦物中的物理原理,反射紫外線達到防曬的效果  

 

有ECOCERT歐盟認證的防曬乳不含羥苯甲酮防曬劑、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劑這些話化學物質

 

 擠出這樣大小,夠我跟安安擦四肢還綽綽有餘,所以真的不要擠太多!~ 此款延展性非常高

 一開始擦上去會有些白白的痕跡,推開後立刻吸收了無痕~

安安很認真的幫媽媽擦防曬~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SPF15不夠力唷!SPF係數不是阻擋紫外線的係數,正確來說它是防止曬傷的時間倍數。

例如緹娜太太什麼都沒擦的情況下去對面陽台做日光浴,結果30分鐘就曬傷了,抹上SPF15的防曬乳後,去對面陽台做日光浴,可以撐450分鐘(7個半個小時)才會曬傷。

但每個人曬傷時間會體質而有所不同,安安如果在太陽底下20分鐘會曬傷,抹上MOOGOO的SPF15防曬,就是20<分鐘>乘以15<SPF的倍數>=300分鐘(啊怎麼變數學課了)所以啊~~不是數字越高就越能抵擋紫外線喔~完全是錯誤的觀念!相信我,SPF15就很夠了!適時的補擦防曬才是王道~

  臉跟脖子也要記得擦! 

  因為這款防曬跟以往接觸的防曬產品感覺不太一樣(就像乳液一樣的清爽)所以太太非常有實驗精神的試了這罐防曬效果~

早上出門時只擦了右側的肩膀跟胸口,左側則是什麼都沒擦~

中午在外面時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躲在樹蔭底下,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

結果!!!!

         

  我的媽啊!下午回家一看我都要昏倒了⋯左側肩膀硬生生曬出2條線來!而右側好的跟什麼一樣⋯也差太多了吧!

  

真是謝謝自己這種犯賤式不屈不饒的實驗精神,希望這兩條線可以快快淡化啊⋯⋯

 

 以初乳滋養霜為基底擦上去跟乳液一樣好推開,一下就吸收了,而且皮膚變得嫩嫩的!沒有被悶住的感覺還讓皮膚變好~清爽到就像剛擦完乳液保養完一樣,完全沒有任何負擔感,這真的是我用過最舒服的防曬乳了 

謝謝上天(扯太遠)讓我認識MOOGOO,因為這2罐產品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對他們家其他商品非常有興趣!除了這種戶外防護用品外,還有好多不同系列的商品,從頭到腳,就連毛小孩也有一系列~都是全天然無毒的唷!如果有皮膚敏感,或是過敏體質的人,一定要用用看!下次有再入手他們家其他商品的話,再跟大家好好介紹!太太已經又開始上網關注其他商品了,姆哈哈~~

夏天來臨,大家快去準備安全好用防蚊液跟防曬乳吧~有歐盟認證媽媽跟孩子才能玩的安心又開心啊!

 

 

MOOGOO台灣官網:http://moogoo.meepshop.com/

MOOGOO face 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goo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