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之前,不得不先感嘆一下..時間過得好快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一堂課40分鐘,覺得度日如年

現在當媽媽後一年的時間彷彿只是張眼跟閉眼的瞬間

每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然後一晃眼安安滿3歲了!!!!!

  

 

每年(其實也才2年而已...)安安的生日,我都蠻用心幫安安準備

但因為我沒有讓安安吃糖的習慣,平常安安也很少吃甜品

所以前2年安安的生日蛋糕都是好看作用多

安安吹蠟燭,大人吃蛋糕

現在安安滿3歲了,雖然我對於安安吃糖的標準又再放寬了許多

可是對於精緻甜食我還是比較嚴格一點

所以安安今年生日我就找了一個可以讓我放心,安安也可以開心大口吃的蛋糕

 

Candy Wedding的小王子迷你派對組合  

 

是簡單又純粹的戚風蛋糕喔

這正是我想要的

 

 這一系列的戚風蛋糕是Candy Wedding的彌月蛋糕系列

之所以會選擇這系列的蛋糕

是因為我不想要有華麗的鮮奶油或是過甜的蛋糕夾心

覺得這些對小小孩來說都過多過甜了

所以我只想要最原本簡單的戚風蛋糕(加上我婆婆愛吃)

 

Candy Wedding的戚風蛋糕超級鬆軟~有三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比利時黑巧克力/英式伯爵茶/台灣芭娜娜

我是選台灣芭娜娜口味

打開就有淡淡的果香味唷

 

 

  派對組合除了美味的戚風蛋糕外還有超精緻的棒棒糖

一共有10支

是巧克力口味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棒棒糖,有點捨不得吃它

安安對這幾支棒棒糖超感興趣

 

 

戚風蛋糕附贈竹籤跟小旗子

裝飾在後讓蛋糕看起來更有歡樂的氣氛

 

 

連附的蠟燭都這麼可愛

因為這系列是彌月組合,所以附的蠟燭只有一根

喜歡數字蠟燭的媽媽們可以另外再準備蠟燭喔

 

 

蛋糕及棒棒糖的外盒還有小玄機唷~

外盒上有4片三角形的虛線圖案

沿著虛線剪下來後就變成4片小旗子了

爸媽們可以先準備小繩子

再把繩子穿過旗子上的小洞

就變成小旗子裝飾嘍!!

 

 

不過因為一開始公婆怕蛋糕會吃不完

所以我就沒有剪小旗子當裝飾了

不然串起來真的超有氣氛的

 

另外,如果是彌月寶寶專用

Candy Wedding還會貼心的另外為寶寶準備專屬的星座貼紙唷

可以貼在小旗子上裝飾

 

 

蛋糕跟棒棒糖裡都有成分介紹以及保存方法的小卡片喔

 

 

  點上蠟燭,為安安唱了生日快樂歌

結果安安太害羞了,無法忍受大家同時把目光對在他身上

一直想逃跑,連拍張合照都全身扭曲說不要.....

所以我就拍了蛋糕的個人獨照(汗)

 

  

生日歌唱完後就吵著要自己切蛋糕的小鬼

 

 

蛋糕吃起來有淡淡的香蕉味

不會太甜,吃一大塊都不會覺得膩

鬆軟綿密的口感

本來只打算吃一塊的,後來忍不住又再吃了一塊

原本擔心蛋糕會吃不完

結果沒20分瞬間被清空~

 

如果正要選擇彌月蛋糕的爸媽們

這系列我真的很推薦

外盒精美

包裝用心

加上蛋糕非!常!好!吃!!

彌月禮首選

 

 

從棒棒糖開始登場時

安安一直吵著想要吃

一整個興趣都在它上面

這可是安安人生中第一支棒棒糖唷

 

  

  

棒棒糖裡面包著的是巧克力布朗尼

有濃郁的巧克力香

連我不愛吃糖的人都深深愛上

 

這棒棒糖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拿來當婚禮小物

精緻又好吃

就是一支讓人感到幸福的棒棒糖啊

 

  

 

原本擔心外皮太硬安安會吃不動

結果一咬就開了

安安一邊吃一邊說『這個!這個好好吃喔』

還露出震驚的表情

 

  

 

除了戚風蛋糕外

我還另外選了乳酪蛋糕

有檸檬跟香袖兩種口味,我選了檸檬乳酪蛋糕

想說如果蛋糕吃不夠,還有乳酪蛋糕可以搭配

或是當下午茶都非常棒

 

不得不說Candy Wedding乳酪蛋糕真的是我吃過....

說最好吃的有點太誇張了

但它是我心中的好吃前三名

 

  

 

冰涼綿密的口感

在口中化開的乳酪搭配上淡淡的檸檬

濃郁的奶香味,清爽的檸檬香

甜而不膩

 

 

  

 

Candy Wedding的蛋糕當下午茶跟家人或姐妹們一起分享

或是當生日蛋糕我都覺得非常適合

 

另外想找彌月蛋糕的爸媽們

Candy Wedding的蛋糕有提供試吃唷~~

試吃方法:

(1)申請對象:懷孕滿32週以上至小寶貝出生一個月內的媽咪
(2)申請方式:透過LINE/FB私訊/E-mail提出彌月試吃申請
(3)申請費用:宅配運費-台灣本島:$180(貨到付款)/離島地區:$280(貨到付款),自取免運費
 
*試吃後確認訂購最愛彌月系列30個以上(含)即可折抵試吃商品費用
 
 
想訂彌月蛋糕的爸媽們,Candy Wedding有提供試吃爸媽們一個專屬優惠唷
 
 
最愛戚風(比利時黑巧克力/英式伯爵茶/台灣芭娜娜)原價$300
經典乳酪(檸檬/香柚):原價$380
 
優惠組合~最愛戚風*1+經典乳酪*1 $499(原價$680)
 

 

  

 

看安安吃的這麼開心

連在寫這篇分享文時,安安看到照片都還很興奮地說

『這是安安的蛋糕耶!!!』

看他這麼開心,媽媽就好滿足

Candy Wedding除了有彌月蛋糕外還有很多可愛的翻糖蛋糕以及收涎餅乾喔

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到他們網站看看

 

安安的小王子迷你派對組合http://www.candy-wedding.com/categories/babyparty

 

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 + 彌月餅乾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

Phone  + 0972-915377 | Tel + 04-23288242

Mail      + service@candy-wedding.com

Web     + http://www.candy-wedding.com

Add      +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AM 12:00 - PM 7:00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