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我的愛牌free people的穿搭時間  

現在這個季節正是free people開始要稱王的時後

打從第一次試穿 free people的衣服後,我就已深深愛上這個品牌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

得知好姐妹也非常愛free people的衣服

但是因為他不知道台灣有代理進來,所以都很麻煩的從國外網站上訂購後再漂洋過海來

所以在這邊再次大聲的跟大家說

 

free people在台灣有代理!定價是美金換算台幣差不多的價位,有店面也有網路商店唷~

 

LOVE 1

刺繡洋裝

 

之前在關注MOZO的網站時看到這件新衣服上架

立馬就手刀衝去店裡試穿了 

 

最近非常愛這種單一件的洋裝

出門直接套上去就好

也不用煩惱搭配問題,懶媽媽的快速時髦法

 

 

 

 

有點浪漫又帶點隨性的洋裝

美背式設計

讓背面的衣服看起來不會單調 

 

  

刺繡在波西米亞風格的衣服中很常見

衣服上的繡花非常細緻而且精美

黑色底又更襯託了這些繽紛的繡花

既使在春天,這件黑色洋裝看起來也不會顯的沈重

寬鬆但有腰身的設計穿起來不會顯胖

畢竟...你知道~有些寬鬆洋裝穿起來挺像孕婦的

而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這件洋裝的部分,我最喜歡袖子的部分

除了有美麗的刺繡還搭配上可愛的燈籠袖

穿上它讓我的心情跟著繽紛起來

 

 

 

LOVE 2

獨特剪裁的長板拼接襯衫

有一種隨性又自然帥氣感

 

 

寬鬆棉麻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純淨的白加上清涼的藍跟柔和的粉色

拼接起來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非常喜歡這件衣服的剪裁跟袖口的設計

反折後的袖口是銀色的唷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是一件不單調的設計款襯衫

 

 

  

襯衫是長版

前短後長的設計

搭配性跟實用度都很高

 

 

 

  

 

非常愛這件衣服的材質還有它的剪裁

他肩膀跟到袖子因為是做寬鬆設計

所以在活動上輕鬆自如

一件有造型又好穿的百搭襯衫

誰能不愛?

 

 

 

LOVE 3

拼接針織流蘇上衣

看到這件衣服的時讓我聯想到海邊的夕陽

一個充滿熱情的白沙灘

我一手拿著啤酒,漫步在沙灘上

我整個人的靈魂都被這件衣服吸進去了

這樣講好像有點恐怖,但這件衣服實在讓我太有畫面啦~~

 

 

 

背後是亮桃紅的網布拼接

我覺得是這件衣服最亮眼的地方

不同材質拼接出來的搶眼效果

 

 

流蘇也是波希米亞中的重要元素

一件單品上若有流蘇的設計就更顯得獨特

有一種嬉皮感

 

 

 

寬袖設計穿起來更顯瘦

而且衣服兩側的的設計能若影若現的看見腰身

感覺在海邊裡面穿件比基尼就很性感

 

附帶一提~我也不知道拍這張照片時,我幹嘛要壓安安的頭(哈哈...)

硬把安安當道具使用

 

 

穿上這件衣服就人想直奔海邊去

感覺旁邊應該要是沙灘而不是馬路啊!

MOZO的衣服真的讓人穿上就好想去度假~

若是到海島旅行,沒有幾件free people怎麼行呢?

 

   

 

LOVE 4

棉麻直條襯衫

 

條紋款式的衣服一直都是不敗的萬年百搭衣

而直條紋的衣服除了顯高外還特別顯瘦

這間寬版的棉麻襯衫算是蠻基本款的

但也是衣櫃裡必備的一件基本單品

 

 

有點boyfriend的風格

甜美的粉桃色增加了可愛的氛圍

 

 

襯衫是有口袋設計的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口袋這個東西非常重要?

有時候手會不知道往哪擺

這時候口袋就是你最好的避難所(笑)

 

 

 

單穿或是搭配長褲都很適合

也可以當薄外套唷

一件襯衫能有多種穿法

 實用度非常高的百搭襯衫

  

 

free people衣服風格定義在波希米亞風

衣服看似簡單卻很有設計

好像很隨性卻又注重在每一個小細節

它的衣服看似平凡穿上又讓你驚喜連連

每一件的剪裁與設計

都會讓你感到驚嘆!

 

之前說過

波西米亞的風格不是單單只是度假風,也不是一種潮流

是一種對於生活的態度

它的浪漫民俗自由化的呈現

對我來說free people的衣服,每一件都是藝術品

 

喜歡free people的姊妹

不用再苦苦的等待國外寄送過來

快到MOZO試穿最新款的衣服!

 

 

MOZO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3號

02-25855306

台北新光三越  A11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官網:http://www.mozo.net.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ZO.CO

線上購物網:http://mozo.mymy.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