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逛一些美國購物網站

一方面找找有什麼特價折扣商品,一方面還能順便瞭解時下的流行趨勢~

網站裡有很多美國特有的品牌服飾,其中我最關注的就是Free People這個品牌的服飾,默默地在心裡喜歡它很久了~

 

Free People的設計就像是它的品牌名稱一樣~給崇尚自由沒有拘束的人們,它的設計可以讓妳挑戰各種不同的風格穿搭

它的衣服最吸引我的就是它那隨性又帶點嬉皮感的波西米亞風

大方又舒服的剪裁卻時不時的在細節裡小露性感

 

波西米亞風格的服飾,不屬於熱潮性的流行,對我來說它是一種態度及生活方式

自然不造作,不受拘束的自由奔放感

 

雖然一直很喜歡Free People的衣服,但一直遲遲沒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試穿這個問題!!

很怕心愛的衣服飄洋過海來到我身邊後,卻發現穿上去跟想像中的感覺不一樣,所以都只能把這份愛放在心裡面...

不過我才知道我原來這麼後知後覺,台灣其實也買的到Free People的衣服(那我之前在電腦前面這麼掙扎是在幹嘛?)

 

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MOZOfree people官方授權給台灣的經銷商

獨棟的1.2樓,空間非常寬敞

店面裡Free People的新品跟美國網站上幾乎同步,價格美金折合台幣換算下來幾乎沒差別外還不用關稅,又能試穿~

上次去逛到一個差點迷失自己走不出來~因為實在是太好逛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幾件心愛的Free People新衣

 

LOVE 1

  

  

第一眼看到這件上衣時,衣服上細膩的刺繡整個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輕柔的材質讓衣服有個自然的垂墜度跟飄逸感

腰身的綁繩設計,可依照自己喜好調整腰圍~

Free People的衣服很多都有做綁帶設計,利用綁帶能製造出多層次的隨性感

     

 

這天出門時的天氣異常熱,在1月能穿上這麼輕薄的衣服也是很難得啊

當天選擇一件白色平口內搭搭配

如果天氣冷一點的話,也可以選擇在裡面穿件5分袖或是7分袖的內搭衣

當小洋裝或是搭配長褲都非常很好看喔

  

  

  

衣服背面簡單乾淨,在腰部下方的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個刺繡呈現的視覺效果能讓臀部線條變得更立體

從小地方就能看見 Free People在衣服上的用心

一個看似簡單卻很細膩的奢華小細節

 

 

 

LOVE 2

 

這件算是一件蠻有份量的衣服,拿起來都覺得有點重量,很真材實料啊~

領口的大V領設計,讓一件看似休閒的針織連帽上衣也能偷偷的帶入一點小性感

 

   

 

針織連帽戴起來感覺好青春

材質是棉與亞麻混合

有些針織衣單穿會覺得皮膚很刺癢,Free People在材質選擇上都蠻用心的

材質親膚,穿起來很舒服~加入亞麻材質能增加衣服的支撐度,讓這件有點份量感的針織衣穿起來能有個膨鬆感

 

   

衣服前面的口袋設計,讓衣服看起多一分可愛

天冷的時候還可以把雙手放入口袋保暖一下

 

 

下擺側邊綁帶設計可以自由的調整衣長

隨便綁都好看

 

  

 

背後的大帽沿設計還有修飾比例的效果

這件上衣穿起來就有種懶洋洋又溫暖的感覺

  

 

LOVE 3

 

這件是我的命定大衣,在眾多美麗的衣服裡,我對它是一見鍾情啊~~

前擺的荷葉邊設計,讓原本覺得沈重的外套多了一分輕盈,整件大衣看起來更加有女人味

 

好愛這件外套的袖口,雙層的荷葉袖,有一種低調華麗感

 

把荷葉袖往上摺,這件外套也能表現出帥氣俐落的感覺

    

  

外套也是綁帶設計

Free People的衣服就是自然,不受拘束

不需要刻意綁得很整齊,想怎麼綁就怎麼綁

所以就隨心所欲吧~喜歡怎麼綁就怎麼綁,因為Free People的衣服就是隨性的好看啊~

 

 

 

  外套不綁起來的話就有飄逸感

真的超~美的

搭一件柔美的洋裝或是輕鬆的牛仔褲都很好看

基本上有只要有這件外套,怎麼穿都會好看的,時尚度up up

 

 

外套下擺是做裙擺的設計

把外套綁起來看起來就像一件洋裝

而這件外套是絨面材質,觸感非常很好,穿起來感覺很輕盈也貼身但卻不會覺得卡卡的

有些合身的大衣外套穿上去後手還會無法舉高,整個人像被點穴一樣動彈不得

這件外套的剪裁雖然合身但是穿上去後依然活動自如,不受拘束~

 

 

 

LOVE 4

 

我一直很喜歡多層次的穿搭

這件長板罩衫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也是一樣非常好搭配的單品

細膩的針織材質讓這件罩衫的質感大加分

 

 

這件罩衫下擺是由5片布合成

所以在轉身間,罩衫都會隨著不同的姿勢擺動

有些浪漫的fu~

 

  

罩衫也是綁帶設計唷

 

 

如果覺得衣服搭配的有些單調的話,就把罩衫搭配上去就對啦

多層次的隨性感立即呈現

 

MOZO店面空間寬敞店員又超級親切!

喜歡波希米亞風格的姊妹們,一定要去看看

Free People的衣服掛在衣架上跟穿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好幾件原本都覺得“可能不適合”的衣服,穿上去後美到我不想脫下來啊!!

而且Free People一年四季都有出極美又浪漫的度假風洋裝

如果在冬季要去海島國家玩耍時,真心建議出發前可以先去MOZO逛一逛

絕對會讓妳愛上的

 

MOZO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3號

02-25855306

台北新光三越 A11:台北市松壽路11號

 

官網:http://www.mozo.net.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ZO.CO

線上購物網:http://mozo.mymy.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people mozo 波希米亞
    全站熱搜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