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櫃裡一直有個愛物,我上妝絕對不能沒有它!!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拿出來分享,可是礙於每次化妝出門都很趕,安安又很愛在我一邊化妝時一邊東瞧西瞧我的化妝品

「媽媽,這是什麼??」

我還要一邊化妝一邊跟他介紹,好像回到我專櫃時期⋯是在跟我銷售演練嗎??搞的我忙死了~根本沒時間拍照寫分享

剛好今天安安去阿公阿嬤家玩,趁著今天的小悠閒就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聖品”

 

有在看韓劇或是有在關注韓國流行時尚的話,一定都會發現~

 

到底!!為何韓國妹的皮膚可以這麼好???

 

不要說只是年輕美麗的偶像藝人了,連演韓劇裡的媽媽級 歐巴桑 演員皮膚都好到有吹彈可破的感覺(去除那些皺紋外啦)

但仔細觀察後就會發現,每個人的肌膚好像都會發光似的,搞不清楚到底是出油還是打亮⋯這種沒有粉感的自然妝效就是會讓人有皮膚超好的錯覺啊~~!!

 

如果妳不喜歡粉霧妝感,喜歡這種好像隨時隨地有一盞鎂光燈打在你臉上的話,那絕對要試試這罐~~

韓國VDL貝殼提亮妝前乳

  擦上去妳的臉就跟燈泡一樣亮了(誇飾法啦哈哈哈)

容量是30ml,貼心小提醒~這罐沒有防曬係數唷~不過沒關係,只要粉底有防曬係數就萬事0k

 

按壓設計的瓶身,按一下剛好是全臉的用量    

 

  

無色,有點淡淡的香味

稍微推開後可以看到它的亮片非常非常的細緻,帶有紫色光澤

 

整個均勻推開後跟另一隻手比較一眼就能看出差別

擦上VDL的提亮妝前乳後肌膚明顯有光澤度,有水嫩水嫩的效果~而且還讓肌膚變白了一些(?!)

這是因為提亮妝前乳裡的紫色的光澤正好可以校正我們東方人偏黃膚色,直白點就是蠟黃啦~所以擦上去後會有皮膚變白的效果

建議底妝不要選太白,自然為主,不然完妝之後會有色差喔

 

  

看手可能不準!直接上半張臉來比較看看   

 

覺得看不清楚嗎?

再來一張特寫

明顯右邊肌膚看起來有光澤,感覺就像皮膚喝飽水的感覺

 

有些人可能害怕光澤感會讓臉看起來更大,如果會擔心的話,可以選擇局部塗抹在眼周或是笑肌,鼻樑跟下巴的地方

這樣也能讓妝容看起來更立體

虛線.jpg

我是薄薄的先全臉塗抹一層,之後再局部加強

像是太太的黑眼圈比較重,我就會在眼下的地方再多上一層~除了光澤感up外還會有遮瑕的效果唷 

因為光線能折射掉細小的瑕疵

  

 

VDL提亮乳質地就像清爽感的乳液,不油好推,保濕效果很好,讓之後的妝感更服貼~

之前去南非時天氣超級乾燥,但是上了這罐妝前乳後妝效可以維持一天,不出油也不脫妝,蠻厲害的

 

 

接著來看看上粉底後的效果~

題外話,這個是我最近愛用的底妝~HEAR的氣墊粉底

 

氣墊粉底這個發明實在是太棒了,上妝零技巧又快速,拍一拍就很貼妝,完妝後的肌膚還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用過氣墊粉底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底妝上去後因為使用氣墊粉底的關係,所以左邊的臉也稍微有了光澤,但是右邊的光澤度比左邊的更明顯,而且這種光澤就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好氣色,好自然

 

特寫看就又更明顯了!

光澤讓妝感自然,比較不會有粉感,而且讓皮膚感覺充滿精神

  

會發光的右笑肌 

我沒有上遮瑕膏,但是右邊的黑眼圈明顯的淡很多

 

最後~別忘了要上蜜粉唷~除非是極度乾荒的肌膚,不然以台灣的氣候,不上蜜粉走出去大概5分鐘內就自動卸妝了吧⋯

但我建議蜜粉局部上就好,輕拍一點在容易脫妝跟出油的地方,然後輕輕刷開就好不要太多~

如果妳是油性肌膚,蜜粉可以用按壓的方式上妝,先按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剩餘量再按壓再笑肌,之後再用蜜粉刷輕輕刷開

 

好嘍~VDL貝殼光提亮妝前乳就分享到這裡,因為太太也沒有要出門所以就不繼續畫下去了(而且兩邊臉頰光澤還不一樣)

 

大致上來說,其實不用太怕它的光澤會讓妳的臉看起來很大,因為上完底妝後光澤度會少一半,之後再壓上蜜粉光澤就又再弱一些~當然我強烈建議底妝上完後一定要上修容~

要修容

要修容

要修容

修容才是真正讓你遠離大餅臉的好東西啊!

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