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何嘗不想美美的時髦出門?優雅動人我是不敢說啦⋯但至少希望自己不是一個只重視舒服卻其他什麼都放棄的媽媽樣

每次出門都硬背著我的皮質包然後再加一個小包(自討沒趣⋯)常常搞的自己手忙腳亂,包包重的要死,小孩還在亂,東西又爆炸多...崩潰啊~回家後包包一放下瞬間練成輕功水上飄...出門都自以為美麗但其實都超級狼狽的

  而且這種女性包包,我實在不好意思請保羅先生幫我拿(老公也不願意啊⋯)每次回家後肩頸都超級痠痛!!而且如果包包不夠大出門都還要另外準備幾個小包包,裝尿布的、裝吃飯傢伙的、裝防曬防蚊的⋯出門逛街時,弄的滿手滿推車的袋子加包包

 終於,要帶安安去日本前,我   受   夠   了!!!

我怎麼可能提包包,抱小孩,一手拿戰利品,另一手還要推推車??不可能嘛⋯超人都沒辦法!(什麼??妳問爸爸在幹嘛嗎?拜託⋯⋯妳知道的)正好想到姐姐她口中有個超好用的神級媽媽包,於是拜託她借我用個幾天

真的是不用還沒什麼感覺,一用馬上深深愛上!空氣包就是跟空氣一樣,完全感受不到它的重量~一整天自由行下來不覺得肩膀酸也不覺得累,畢竟提重物最容易讓人感到疲憊,所以一背上喜舖的空氣包覺得自己根本輕鬆到可以飛天了

 

 媽媽都知道~帶小孩出門就是時常會有些突發狀況,很多時候都需要騰出雙手來

 可惜沒多久就被姐姐發現我有想把包包佔為己有的邪惡想法,馬上命令我把包包送回去(哭)沒有包包的那幾天,出門都覺得好麻煩,東西都不知道該怎麼帶出門~我想我應該是中了喜舖的毒

 

於是⋯

憕愣~~~~就決定是你了!神奇寶貝!

  

好開心!我也有自己的喜舖包包了~不過除了我的愛包外還另外多加了一個小童包唷

Baby Plus B-Bag 2.0  

  小童包就是大包的縮小版,一樣輕盈夾層多,這個大小讓安安從幼稚園背到上小學都沒問題,可以當外出包跟書包,非常實用!

 

小童包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裡面有附上防走失牽繩,在包包的底層有加裝一個扣環,把牽繩扣上去後孩子就逃不出你的魔掌了(姆哈哈哈哈哈)

 

我很需要這個設計,因為小男生超級爆衝~上一秒還牽著他的手,下一秒他就忽然甩開你,頭也不回不顧一切往前奔馳,常常把我嚇的半死!!有這個牽繩後讓媽媽安心不少

 

  不想牽著媽媽手也沒關係~你走吧!!反正一切還是在我的掌控當中(奸笑)

 

我覺得親子裝超難買到好看或是剛好適合的,買個親子包還容易些,不管穿什麼只要背上這個包包我們就是一伙的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母子 

 

 

少了雜七雜八的多餘提袋,追小孩或是抱小孩更省事

以前抱小孩之前都還要「老婆妳幫我提一下」「老公幫我拿一下」現在終於不用再這麼囉哩八嗦了,扎扎實實輕鬆不少啊!!

  

 

喜舖的包包有非常多可愛又迷人的花色,我特別選了百搭的迷彩樣式 

  

 

迷彩也很適合當爸爸包使用唷~(終於老公再也沒有藉口不幫我背包包了)  

 

不要侷限它是個"媽媽包" ,因為它是一個萬用包!除了媽媽背,爸爸背也很合適~

  

 

 絕對不是我懶的背才這樣說,保羅先生好幾次都偷背我包包去上班,回來問他幹嘛背我包包?他都說『因為今天開會公司文件多嘛~!!』

就算不帶小孩出門,這款包包上班或是旅行都非常適合!輕、容量大、夾層多,愛放什麼就放什麼,東西還能分門別類,不會每次需要找什麼物品時只能在包包裡大海撈針

 

 喜舖的這款包包還有一點很厲害,它是採用100%寶特瓶回收再製成的環保紗材質,而且除了環保外包包本身還有防潑水功能~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包包淋濕,裡外層都有細心的塗上防水塗層,包包上水珠拍一拍就解決了

 

 另外,包包有分還有全配或是極簡配。我個人非常推薦全配,因為全配會有加上防水墊跟萬用單層包可拆式胸扣、伸縮扣鏈

 

 

防水墊跟萬用單層包這兩樣我覺得外出非~常~實用!!先說防水墊好了,我常常外出時找育嬰室幫安安換尿布,但那個公共尿布台也不知道有多髒...如果要孩子光屁屁躺在那我還真不放心!這時候就把防水墊鋪上去,安心又衛生

或是出去玩耍時孩子累了想休息但地上有點髒髒的,也或許剛下過雨地上有點濕,這時候防水墊一鋪,輕鬆解決~~

可當尿布墊跟迷你野餐墊的防水墊,是帶安安出門的必備之物!

 

 

再來就是我個人很愛而且非常實用的萬用單層包

   

 平常這個包包不使用時可以放在大包包裡當內袋使用,或是帶小孩去附近走走逛逛一下時,背這個大小的包包也剛剛好。

包包剛好可以放下錢包、手機、鑰匙等小物品

 

  

全家一起出門時大包包爸爸背,媽媽就可以背這個萬用小包,沒有親子裝也有親子包

  

 

我愛喜舖包愛到出門不能沒有它!連這次旅遊到南非都一定要帶著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個包包,超級耐塞~它竟然塞下了一件厚羽絨外套、一個平板電腦、ㄧ條超大厚圍巾、一個長夾、兩個行動電源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小物品

因為包包本身沒什麼重量,所以就算塞了一堆物品包包背起來也不算太重

 

 

加上這個包的暗袋夾層多,所以非常適合旅行使用,全家護照都放在我包包的暗袋裡~~~非!常!安!全!

手機跟相機我就放在上面的暗袋,拿取也比較方便

  

  喜舖包包實用又好看,搭配性很高,不管去哪我幾乎都背著它

 

國外天氣變化比較大,早上穿著厚外套下午就又熱到要流汗,所以有個耐塞的包包真的很重要

   

上山下海都要跟它形影不離  

  

有了喜舖包包後,其他包都被我冷落了⋯沒辦法,因為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後背包,媽媽包、爸爸包、出差旅遊包、一包搞定!好搭配又實用,輕盈容量大,環保又防潑水,夾層暗袋多到沒東西可放~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挑剔它的地方

 

  

真心覺得,這是個不管有沒有孩子都可以來一咖的好包

不管下次旅遊或是下下次跟下下下下次,我都要背著它陪我到天涯海角

 

喜舖官網:http://www.cipu.com.tw/

喜舖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

   

arrow
arrow

    I’m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